🍃黛眉.素客🍃

几朵浪漫 赋予秋的三五七言

It's Only Christmas - Ronan Keating & Kate Ceberano - Kate Ceberano

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year!

音乐随身听:

【欧美流行】Only Christmas - Kate Ceberano

圣诞之夜,分享Ronan Keating 和 Kate Ceberano对唱的一首情歌《Only Christmas》。

寒冷让我感到寂寞。我不能说话,难以走路,无法呼吸……于是我幻想你抱着我,天使和我一起歌唱。也许是因为圣诞节吧,我想起过往的所有。

评论
热度 ( 39 )

© 🍃黛眉.素客🍃 | Powered by LOFTER